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寒假不停歇 奋进新学期--网信办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推进信息化项目高质量建设,2月23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召开部门全体会议。

会议.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关于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的讲话,传达了2020年天津市网信工作会议和2022年市教育两委网信工作要点精神。同时,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梳理2022年信息化建设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紧锣密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回望寒假,网信办假而不休,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蓄力。对学校六大数据仓库、64个系统及线上服务、中心机房内信息化设备等进行周期性全面巡检;面临疫情,迅速研发并上线学校“防疫信息填报和实时统计”应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持续43天每日3次加推官方新媒体信息,宣传学校防疫工作成效,弘扬师生抗“疫”精神;7×24小时驻校,保障应急会议系统随时待用,助力学校双战双赢......

假期照片.jpg安门禁.jpg

网信办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高标准做好学校信息化项目论证与实施,全力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不断完善智慧校园建设,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努力让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奋进,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上一条:凝心聚力建双高 依法依规强管理——网信办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系列培训
下一条:科技赋能,同心战“疫”--天职网信在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