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建双高 依法依规强管理——网信办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系列培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标准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强化廉洁纪律意识,2022年7月6日,网信办在图书馆118会议室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系列培训,邀请校纪委办负责人及审计处、国资处相关同志围绕廉政警示教育、项目招标采购、合同审计工作开展宣讲培训,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undefined

首先,校纪委副书记李占昌进行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他结合八个方面、29个清单,聚焦与管理服务对象“亲”与“清”的关系、滥用职务职权、违规收受贿赂、从事国有资产营利活动等行为,结合校内外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廉洁纪律教育,为大家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筑牢“防火墙”。

审计处贾文老师立足“项目招标审计工作”,围绕学校对外合同管理制度,合同签订及审核要点,工程项目预算编制及审核规范,工程竣工结算与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充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各类型合同签订审核的规范流程。

国资处李广文老师以“双高”建设项目采购流程及要求为主线,重点对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双高”项目招标采购规范,采购需求参数编写注意事项,协议供货类适用范围及采购特殊说明等进行了介绍,并分类讲解了设备、服务、工程等各类项目采购招标详细流程。

讲座结束后,网信办全体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紧贴实际、“干货”满满,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根基,对采购、招标、审计等业务流程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深层次的认识。网信办将继续聚焦“双高”项目建设,以干净忠诚,勇于担当的作风,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寒假不停歇 奋进新学期--网信办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