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今年9月5日至11日是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空间威胁应对能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天津职业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我校近期联合属地公安部门在学生返校期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明辨身边事 筑牢安全墙”的观念,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同时,网信办,安全部及网络文明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为学校师生现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服务,推动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提升,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的教育热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积极组织网络安全宣传,持续开展知识讲座、网上答题、微电影展播、现场宣讲等系列活动,各部门多措并举、同向发力,共同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构建文明安全的校园网络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就要开始啦,不容错过!
下一条:凝心聚力建双高 依法依规强管理——网信办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系列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