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就要开始啦,不容错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network security



开学啦,醒一醒

小职来喊你参加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啦


9月5日-11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6日为校园日

今年的主题是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快搬好小板凳

跟随小职一起参加下面的活动吧!


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PART 01

#课程介绍#

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是邀请公安干警、辅导员代表从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及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维度共同打造一堂面向全国师生的网络安全公开课。



#播出方式#


9月6日至12日,师生可登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或微信扫码视频号、快手、 B 站观看,活动结束,课程可回看。



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
PART 02

9月6日至12日,师生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守护青春”,参与“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安全知识专区
PART 03


9月6日至12日,师生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进入“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网络安全学习专区,通过观看高校活动成果、精品课程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素养,帮助大学生理性看待媒介中的信息,学会信息甄别,正确地使用、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文)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