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全新一代校园卡系统 开启智慧校园新生活
 


         

苹果手机


             
打开浏览器扫一扫功能,苹果手机扫码后通过验证本机的 Apple ID 进行安装。              

iOS系统扫码

       
         

安卓手机


             
APP安装:打开浏览器扫一扫功能直接进行安装;
                                          App更新:                                           如已安装过智慧天职App,可在打开App 应用时更新到新版本。              

安卓系统扫码

       
         

设置服务器及VPN


             
1、首次打开                                           App                                           应用:              
出现服务器设置界面,点击右上角的“VPN                                           ”按钮,选择“深                                           信服                                           V                                           PN                                           ”。
                                          输入                                           V                                           P                                           N                                           地址:                                           http://vpn.tjtc.edu.cnVPN                                                                                     账号及密码与一站式服务大厅、上网账号一致。              





VPN账号设置完成后,输入服务器地址:                                           http://oaapp.tjtc.edu.cn              
                            ↓              


2、非首次打开                                           App                                           应用:              
                                          在 App 中点击“我”—“设置”—“退出登录”,返回 App 登录界面,在 App 登录界面(输入工号和密码界面)使用 2 个手指双击屏幕,出现服务器及 VPN 设置界面,设置方法见上文。
                                          设置服务器及 VPN 后,在 App 登录界面中,输入一站式服务大厅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后如出现版本更新窗口,可直接点击“更新”安装到新版本。              

   

       
首先我们打开,“智慧天职”APP,选择一卡通功能模块,进入之后,便可以轻松实现校园卡充值、挂失解挂、电费缴纳、预约用水等各项功能,满足全校师生移动化支付、认证需求。        




   

   

场景一:校园通道


   

   
大门通道支持校园卡刷卡进出,目前正在升级电子校园卡扫码功能,成功升级后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卡而产生的尴尬啦~~                  
   



   

   

场景二:校园门禁


   

   
同时支持电子校园卡扫码和校园卡刷卡认证,让进门充满仪式感。    


电子校园卡扫码          校园卡刷卡认证


     

     

场景三:校园导航


     

     

结合校园内各楼宇信息,制作校园专属导航,用户通过校园导航系统调取电子地图显示自身位置,实现以地图的方式引导师生快速找到要去的位置,同时,支持后台自定义查看学生位置信息,为校园安全和学生画像提供更多信息。



     

     

场景四:扫码+刷卡就餐


     

在原有校园卡支付功能基础上实现聚合支付,打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方式,打造全新智慧校园支付体验。



     

     

场景五:智能预约水控


     

升级后的控水系统,可同时支持刷卡和预约两种模式使用,使用微信、支付宝、翼支付及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等渠道在线充值后,可直接到控水终端进行消费,让洗澡变的更灵活、更简单。

智能控水手机预约

          浴室控水系统                  开水房控水系统      



     

     

场景六:自助服务


     
     

校园卡不小心丢了,线上挂失,自助补卡机补卡,线上流水查询上次消费地点就是自己消费的没有经济损失。





   

   

场景七:自助服务查询


   


   
随时随地了解校园卡使用详情,可实现一键查询消费账单、自助缴电费、校园卡丢失自助挂失等功能。
   

自助查询账单

自助缴电费


天津职业大学全新校园一卡通打造了一条完整的生态圈的校园生活平台,为师生开启了全新的智慧生活,使我们的校园由此变得更加                   便捷                                     安全                                     智能与舒适。                  
   

那就让我们一起拿起校园卡

体验“畅通无阻、智能便捷”的全新校园生活


   



上一条:疫情居家办公不松懈——智慧天职APP高效办公指南
下一条:官网不正常显示怎么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