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疫情居家办公不松懈——智慧天职APP高效办公指南
 

智慧天职APP

是一款集成统一身份认证、智慧办公、智慧校园、智慧业务、智慧服务、媒体矩阵等40多套异构系统的移动容器平台。能够实现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活动等全方位在线办理业务:移动公文在线办理,行政业务在线审批,生活服务在线预约,校园消费聚合支付,校园出行精准导航等。

智慧天职APP安装视频介绍



智慧天职APP安装文字介绍

1.苹果手机

打开浏览器扫一扫功能,苹果手机扫码后通过验证本机的 Apple ID 进行安装。

undefined

2.安卓手机

APP 安装或更新:打开浏览器扫一扫功能直接进行安装。

APP 更新:如已安装过智慧天职 APP,可在打开 APP 应用时更新到新版本。

3.VPN设置

首次打开 APP 应用:出现服务器设置界面,点击右上角的VPN按钮,选择深信服VPN。输入 VPN 地址:http://vpn.tjtc.edu.cn,VPN 账号及密码与一站式服务大厅、 上网账号一致。

undefined

4.服务器地址设置

VPN 账号设置完成后,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oaapp.tjtc.edu.cn

注:如果出现需要登录VPN系统继续访问的界面,在该界面使用 2 个手指双击屏幕,出现服务器设置界面

非首次打开 APP应用:在 APP中点击“我”--“设置”--“退出登录”,返回 APP 登录界面,在 APP 登录界面(输入工号和密码界面)使用 2 个手指双击屏幕,出现服务器及 VPN 设置界面,设置方法见上文.

5.用户登录✦

设置服务器及 VPN 后,在 APP 登录界面中,输入一站式服务大厅进行登录。

登录后如出现版本更新窗口,可直接点击“更新”安装到新版本。

智慧天职APP功能简介及使用

1. ✦

一、天职要闻、办公通知、学校公文统一展示

打开APP后,底部导航栏中间的校徽按钮可以查看天职要闻、学校公文及通知公告。

2. ✦

二、移动办公流程在线审批

在APP工作台门户界面中,OA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与PC端保持同步,电子邮件、待办事项、已办事项、日常办公为OA流程的相关功能;下面以疫情期间教职工开具出小区办公证明操作流程为例。APP中工作台----智慧办公中的更多----用印申请----用印类型选择教职工因私办理各类证明。

3.

三、智慧校园---日程管理

移动端APP的工作台界面中,智慧校园中的“日程”功能,可以通过查看日历,选定日程表的不同时段来安排每天的事件、任务。可以通过日程同步功能将日程共享给同事查看。

4. ✦

四、常用查询

在APP门户界面的常用查询中,可查看最新的校历、行政值班、周会议安排、通讯录。

上一条:天职一站式服务,线上办事更高效!
下一条:全新一代校园卡系统 开启智慧校园新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