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官网不正常显示怎么办?
 


有不少用户使用电脑系统中的浏览器打开官网、一站式服务大厅时,提示浏览器版本低,不兼容,无法正常显示网页内容。这是由于官网、一站式服务大厅使用的是html5+css3实现的,目的是为了在移动设备上支持多媒体,低版本浏览器不支持html5css3,也因为不同浏览器使用内核及所支持的html等网页语言标准不同,所以造成各别浏览器显示效果不能达到理想效果。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网页元素位置混乱,错位。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下载ie10及以上内核的浏览器、Chrom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用极速模式。

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的切换方式:

打开360浏览器,在兼容模式的前提下,在地址栏的最右边点击浏览器e图标,在下拉列表里直接点击勾选极速模式

在地址栏最右边看到一个类似于闪电的图标,也就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极速模式了。

来源:网信办

上一条:全新一代校园卡系统 开启智慧校园新生活
下一条:了解!天职官网原来还有这些功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