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了解!天职官网原来还有这些功能!
 

天职官网网址:http://www.tjtc.edu.cn/

官网常用功能介绍

1. 校园全景

点击官网首页最下面常用链接校园VR全景

校园VR全景,把现实校园环境搬到互联网上,可以360度展示校园,可以随意切换场景和角度,让访问者能够来场网上天职校园之旅。

2. 校历查询

点击官网首页最下面常用链接校历查询

校历中最后一行是周数,根据对比日期可判断出哪个日期为第几周。

3. 电话查询

点击官网首页最下面常用链接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分为三类:主校区教学部门电话、主校区行政部门电话、海河园校区电话,可以根据需要,点击相应的文字。

4. 快捷登陆入口

如果你在校外,想要登陆学校的信息系统,需要点击校外登陆入口图标。

5. 教务网站

点击官网导航 院系机构 综合管理机构 教务处

要想访问其他部门网站方法一样,就是需要在教学机构、综合管理机构、教辅机构分类中进行切换。

6. 走进天职

点击官网导航中”走进天职”栏目,可以看到在天职的学、食、住、行。



上一条:官网不正常显示怎么办?
下一条:“居家办公一点通”---天津职业大学vpn系统使用手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