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求,坚决守好校园主阵地,2023年3月9日,我校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理论学习联络员,新闻信息员,宣传阵地管理员,网评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就下一阶段宣传思想阵地管理、一会一报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对新闻信息报送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对网络新媒体建设、网络舆情处置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介绍了天职云盘和天职邮箱等信息化项目的使用方法和网络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一要明确职责,明确身份,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意识,防患未然,坚持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筑牢意识形态护城河;三要主动搭建平台,不断学习提升,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学校宣传思想队伍和网评员队伍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奋力打造“双高计划”天职品牌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信办)

上一条: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下一条:升级校园网 护航新学期 多措并举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