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
 

为快速响应隔离场所建设命令,满足迁出教职工进出图书馆需求,学校网信办积极运用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争分夺秒完成图书馆门禁系统与学校一卡通系统对接工作,使新迁入图书馆的教职工,只需识别校园一卡通即可出入图书馆,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良好效果。

一卡

网信办认真分析用户需求、逐一实勘工作现场、通力与相关部门协调合作,发挥数据中心优势,快速完成网络调整,数据整合,系统对接等工作,及时通过系统远程更新人员名单,更改人员权限,使迁入图书馆办公的教职工次日即可持校园卡进入图书馆和办公场所,极大方便了教职工进出,为我校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吕老师

后续网信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将师生需求作为“网信为师生办实事”的头等大事,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的建设规划,优化校园网配置,规范系统建设,强化数据共享应用,提升学校信息化应急响应能力。

上一条:科技赋能,同心战“疫”--天职网信在行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