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10月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提升我校宣传思想队伍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2022年10月14日,我校在图书馆503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宣传委员,理论学习联络员,新闻信息员,宣传阵地管理员,网评员,校党委宣传部及网信办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育两委关于重要时间节点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标志系统、新闻审校、教材编写等相关要求;梳理了意识形态责任制及一会一报相关内容;强调了近期网络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事项;分享了学校近期工作典型案例。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宣传思想阵地建设、新闻宣传热点、理论学习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重点环节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和网评员队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提升本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能力水平和舆情处置能力;要及时排查掌握所负责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做到防微杜渐,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稳定。

学校将持续打造一支能够担当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责任和使命的工作队伍,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自主设计开发天津职业大学数据查询系统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