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校园一卡通带你走进“无卡”时代
 

天津职业大学全新校园一卡通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校园生活生态圈,为师生开启了全新的智慧生活,使我们的校园生活由此变得更加便捷、安全、智能与舒适。

“智慧天职”虚拟校园卡,带你走进校园“无卡”时代

全新升级的校园一卡通介质不再局限于卡片,每个持卡人还同时拥有一张电子校园卡,

通过天津职业大学“智慧天职”APP实现校园卡各项功能,满足全校师生移动化支付、认证需求。


智慧天职APP


一卡通主界面

一、二维码的使用

付款码可以适用于食堂、超市等涉及扫码支付的场所;认证码可以在门禁、图书借阅、通道等涉及身份认证场景中使用。


二、卡片充值功能

校园卡线上自助充值,随时随地便捷操作。


三、挂失、解挂功能

如果校园卡不慎丢失,进入“挂失/解挂”选项,输入六位查询密码,即可进行卡片挂失操作。


四、账单查询

账单查询可以查看消费记录,充值记录,还可以按月统计查询,交易明细一目了然。


五、缴电费功能

学生自助选择需要缴纳电费的区域,进行缴费


六、智能控水

可支持刷卡和预约两种使用模式,进入智能控水功能界面,点击“预约”,选择需要预约的地点,点击预约。



上一条:天职专属edu邮箱开通啦!
下一条:校外办公登陆系统入口指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