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职网信 >> 正文
校外如何访问教务系统
 

1.登录eassyconnect


(1)若知道个人服务中心密码(也是eassyconnect密码),直接登录。


(2)若忘记密码,需要激活服务大厅账号后,进行登录。激活方法:打开http://ehall.tjtc.edu.cn,按提示激活账号即可

2.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找到教务系统


登录http://ehall.tjtc.edu.cn ,如果此前没有登录过服务大厅,需要先激活账号,参考1-(2)的激活步骤。

3.教务系统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按照市教委关于系统安全的要求,业务系统认证升级。您登录个人服务中心或一站式服务大厅后,如果访问下述系统,需要再次输入账号和密码。如果忘记密码您可联系相关老师协助解决。

*教务系统--》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或者教务处老师,联系电话可查询学校官网

http://wxb.tjtc.edu.cn/index/dhcx.htm

假期也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联系各位老师。


上一条:天职师生专属网络“身份证”来啦!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信息系统使用指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