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校园网入网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了更好地面向学生提供网络服务并提升服务感知,学校按计划完成了校园网整体改造和升级工作。升级后校园网将实现宿舍区、教学区一体化管理,师生在宿舍区、教学区均可免认证访问校内网络资源,但所有用户访问校外网络必须通过实现实名制认证(学号+密码+选择运营商)。

学校教师可以利用“工号”+“密码”+“校园网”免费访问校外网络资源;学生可以通过“学号”+“密码”+“校园网”每月免费使用5GB,超过将自动停止使用“校园网”访问校外资源,可以继续办理相关套餐,通过“互联网”上网(具体套餐详情如下)。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学校联合运营商提供了丰富的网络资费套餐,新标准将于201831日起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校园网资费

资费名称

月基本费(元)

网络带宽

职大基础版(登陆选择“校园网”)

0

5GB流量




职大畅享版(登陆选择“互联网”)

40

50M不限量

职大豪享版(登陆选择“互联网”)

50

100M不限量

同时,为更有效降低校园网的使用成本,学校与北辰电信公司联合推出更优惠的电信手机卡+校园网融合套餐资费,供同学们自由选择。优惠后资费如下:

 

助学计划

月基本费(元)

翼支付消费金及其他优惠后资费(元)

校园卡充值超100元翼支付消费金(元)

最终优惠资费(元)

备注

职大畅享

49

34

20

14

手机卡(500分钟语音通话、5GB本地流量)+50M校园无线宽带

职大豪享

89

49

20

29

手机卡(1000分钟语音通话、10GB本地流量)+100M校园无线宽带

备注:详细情况请咨询受理人员(各类套餐随市场变化而变动)

鉴于升级后的校园网刚投入使用,试运行期间可能会有一些使用不便,学校拟从即日起至331日向全体同学免费开放上网体验,请后续有上网需求的同学在331日之前尽快办理正式入网手续,以免影响自己的后续网络应用。
   
      受理提供证明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宿舍房间号,床位号 
   
      业务受理及故障处理:天津职大中国电信校园网技术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建设银行旁,电话:18698009488)


      服务监督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地址:北辰校区新图书馆西侧一楼)
   
   

附件一:关于校园网改造重要通知

附件二:校园网施工集锦

附件三:翼支付消费金使用说明

天津职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上一条:校园网无感知认证说明文档v2.0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